1.我想要用信封寄光碟,直接放在信封裡面寄過去,這樣可以嗎?(不考慮會不會壞掉)2.之前有看到有人用郵局的箱子寄包裹,請問個箱子是去郵局買的嗎?(如果是,那麼...Update:1.如果如各位建議的用牛皮紙袋裝好,那麼要寄的時候是直接丟到信箱就好了嗎?還是說...我想寄光碟,用什麼方法會比較好?https://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;_ylt=AwrtXG1kT4JcbW8AeSnXrYlQ;_ylu=X3oDMTBvMmhqZXNwBGNvbG8DBHBvcwM2BHZ0aWQDBHNlYwNzcg--?qid=20060224000013KK09817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,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我覺得不一定要用CD殼,用信封寄就好了。因為我自己買過好幾次,外面都包的很好,什麼泡棉都有用,結果中心卡CD的地方還是...Source(s):自己用cd盒裝唱片行有在賣ㄅ1個5~15元ㄅ.還是怕折壞可以在裝紙盒至於紙盒不用去買用舊ㄉ太大就自己割一割就好囉.Source(s):我
5FCB8BA6B6C42017
創作者介紹
libacogec
郵局知識
libacoge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
621
)
全站分類: 生活綜合
▲top
作者
回覆
顯示
隱藏
刪除
作者
顯示
隱藏
刪除
公開回覆
私密回覆
取消
回覆
沒有留言,快來搶沙發吧!
載入更多
公開留言
私密留言
發佈留言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
Recommended
你可能也喜歡
為你精選 3 篇值得延伸閱讀的內容
載入推薦文章中...
目前沒有推薦文章
閱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