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寄光碟,用什麼方法會比較好-

1.我想要用信封寄光碟,直接放在信封裡面寄過去,這樣可以嗎?(不考慮會不會壞掉)2.之前有看到有人用郵局的箱子寄包裹,請問個箱子是去郵局買的嗎?(如果是,那麼...Update:1.如果如各位建議的用牛皮紙袋裝好,那麼要寄的時候是直接丟到信箱就好了嗎?還是說...我想寄光碟,用什麼方法會比較好?https://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;_ylt=AwrtXG1kT4JcbW8AeSnXrYlQ;_ylu=X3oDMTBvMmhqZXNwBGNvbG8DBHBvcwM2BHZ0aWQDBHNlYwNzcg--?qid=20060224000013KK09817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,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我覺得不一定要用CD殼,用信封寄就好了。因為我自己買過好幾次,外面都包的很好,什麼泡棉都有用,結果中心卡CD的地方還是...Source(s):自己用cd盒裝唱片行有在賣ㄅ1個5~15元ㄅ.還是怕折壞可以在裝紙盒至於紙盒不用去買用舊ㄉ太大就自己割一割就好囉.Source(s):我

5FCB8BA6B6C42017

創作者介紹

libacogec

郵局知識

libacogec 發表在

痞客邦

留言(0)

人氣(

621

)

全站分類: 生活綜合

▲top

作者

回覆

顯示

隱藏

刪除

作者

顯示

隱藏

刪除

公開回覆

私密回覆

取消

回覆

沒有留言,快來搶沙發吧!

載入更多

公開留言

私密留言

發佈留言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

Recommended

你可能也喜歡

為你精選 3 篇值得延伸閱讀的內容

載入推薦文章中...

目前沒有推薦文章

閱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