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endo 音质真的比Cubase好吗

Nuendo 音质真的比Cubase好吗

( 37 )

123

[收藏]

- 第 1 页 -

aalahu

1793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1793

加为好友

#1

20-7-1 13:38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Nuendo 音质真的比Cubase好吗

有对比过的大神吗?希望具体聊一下

音质真的好的话就升了,优惠期没几天了

回复此帖

报告

大香震

2616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616

加为好友

#2

20-7-1 13:46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音质的好坏只跟你所用的声卡有关系, 跟各类支持ASIO的宿主没有关系, 是相同的.

回复此帖

报告

E-cup

618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6182

加为好友

#3

20-7-1 13:55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此帖

报告

rongjiawenyu

360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3602

加为好友

#4

20-7-1 13:55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更多的是一种功能性上的优势吧,音质这种事,除了那三两个母带级的,我觉得都差不太多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E-cup

618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6182

加为好友

#5

20-7-1 13:56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此帖

报告

E-cup

618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6182

加为好友

#6

20-7-1 13:57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此帖

报告

E-cup

618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6182

加为好友

#7

20-7-1 13:58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此帖

报告

aiqingzhongwei

2846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846

加为好友

#8

20-7-1 14:00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我抛出过一个话题:

Nuendo所整合的,只是一个最基本的视频功能——导入、导出和裁剪,还赶不上一个手机APP的功能多。至于价格呢,比Cubase多出不少,多出的钱,怎么算都不值视频功能那个钱,为什么呢?

我个人的理解是:Nuendo的开发设计重心依然在于音频。至于Nuendo比Cubase的音质有无提升实在是一个近乎玄学的问题,但是,我们仍然期待它能带给我们更好的工作体验。对了,据说nuendo 对多核心的支持比较好,不懂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aiqingzhongwei

2846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846

加为好友

#9

20-7-1 14:03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你如果想尝试,安装一个最新的Samplitude ,把同样的loop导入Sam 和Nuendo 感受一下听感上的区别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谬贼克

395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395

加为好友

#10

20-7-1 14:09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B站有个daw 音质对比的视频 , cubase protools studio one 好像是这三个。结果,音质没有任何区别,一摸一样。。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feiyusky520

272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722

加为好友

#11

20-7-1 14:17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这俩音质当然没有区别。。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模块小伙

62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62

加为好友

#12

20-7-1 14:17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个人编曲,编辑,cubase够用;影视 游戏行业,nuendo多出来得,是必要得;而且除了pro tools,其他daw不具备得

回复此帖

报告

Digifan

2186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186

加为好友

#13

20-7-1 14:22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功能差异和音质差异是相互独立的两码事,并不是“捆绑”关系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Digifan

2186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2186

加为好友

#14

20-7-1 14:23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feiyusky520 发表于 20-7-1 14:17

这俩音质当然没有区别。。。

回复此帖

报告

accd5566

184

发送私信

查看资料

积分:184

加为好友

#15

20-7-1 14:24

只看该作者

复制链接

如果用Cubase混音,轨道一多时你就知知道声音开始糊.......,不知道最新版有没有改变啰 !

回复此帖

报告

123

返回列表

高级模式

B

Color

Image

Link

Quote

Code

Smilies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回复
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