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endo 音质真的比Cubase好吗
( 37 )
123
[收藏]
- 第 1 页 -
aalahu
179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793
加为好友
#1
20-7-1 13:3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Nuendo 音质真的比Cubase好吗
有对比过的大神吗?希望具体聊一下
音质真的好的话就升了,优惠期没几天了
回复此帖
报告
大香震
261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616
加为好友
#2
20-7-1 13:4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音质的好坏只跟你所用的声卡有关系, 跟各类支持ASIO的宿主没有关系, 是相同的.
回复此帖
报告
E-cup
618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6182
加为好友
#3
20-7-1 13:5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rongjiawenyu
360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602
加为好友
#4
20-7-1 13:5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更多的是一种功能性上的优势吧,音质这种事,除了那三两个母带级的,我觉得都差不太多。
回复此帖
报告
E-cup
618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6182
加为好友
#5
20-7-1 13:5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E-cup
618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6182
加为好友
#6
20-7-1 13:5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E-cup
618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6182
加为好友
#7
20-7-1 13:5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aiqingzhongwei
284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846
加为好友
#8
20-7-1 14:0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抛出过一个话题:
Nuendo所整合的,只是一个最基本的视频功能——导入、导出和裁剪,还赶不上一个手机APP的功能多。至于价格呢,比Cubase多出不少,多出的钱,怎么算都不值视频功能那个钱,为什么呢?
我个人的理解是:Nuendo的开发设计重心依然在于音频。至于Nuendo比Cubase的音质有无提升实在是一个近乎玄学的问题,但是,我们仍然期待它能带给我们更好的工作体验。对了,据说nuendo 对多核心的支持比较好,不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aiqingzhongwei
284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846
加为好友
#9
20-7-1 14:0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你如果想尝试,安装一个最新的Samplitude ,把同样的loop导入Sam 和Nuendo 感受一下听感上的区别。
回复此帖
报告
谬贼克
39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95
加为好友
#10
20-7-1 14:0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B站有个daw 音质对比的视频 , cubase protools studio one 好像是这三个。结果,音质没有任何区别,一摸一样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feiyusky520
272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722
加为好友
#11
20-7-1 14:1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这俩音质当然没有区别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模块小伙
6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62
加为好友
#12
20-7-1 14:1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个人编曲,编辑,cubase够用;影视 游戏行业,nuendo多出来得,是必要得;而且除了pro tools,其他daw不具备得
回复此帖
报告
Digifan
218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86
加为好友
#13
20-7-1 14:2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功能差异和音质差异是相互独立的两码事,并不是“捆绑”关系。
回复此帖
报告
Digifan
218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86
加为好友
#14
20-7-1 14:2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feiyusky520 发表于 20-7-1 14:17
这俩音质当然没有区别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accd5566
18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4
加为好友
#15
20-7-1 14:2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如果用Cubase混音,轨道一多时你就知知道声音开始糊.......,不知道最新版有没有改变啰 !
回复此帖
报告
123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